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英國《詹氏防務周刊》報導,在防務展上展出的潛艇模型及新的宣傳冊清楚表明,S-26潛艇配備了一個巨型液氧存儲罐,可為AIP系統提供燃料。據了解,AIP使用液氧及柴油燃料,可為潛艇發電機提供動力,並延長了水下續航力。但中國船貿參展人員並未透露S-26模型的水下續航力估值,只說明它可根據顧客的需求進行訂製。



中國積極拓展海外軍武市場,在剛落幕的第13屆阿布達比國際防務展上,中國船舶重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(簡稱中國船貿),首次為配備AIP系統的S-26麒麟級常規潛艇積極推銷。S-26過去一直被視為解放軍039B型元級潛艇的出口藍本,其AIP系統(絕氣推進系統)可延長水下作業時間,並大幅降低噪音。

▲039B型元級潛艇被視為S-26潛艇的出口藍本。(圖/翻攝自環球新軍事)

根據官方提供的數據顯示,S-26潛艦的排水量為2660噸,全長79.5公尺,寬8.6公尺,擁有18碼的最快速度與300公尺的最高潛航深度。

▼配備AIP系統的S-26常規潛艇圖示(圓圈標注處為液氧罐)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此外,中國船貿也在防務展上展示了MSS-01新型移動式潛艇模擬器。MSS-01採用潛艇輻射噪聲高保真模擬及同步接收回聲重複技術,能欺騙聲吶、聲導魚雷和線導魚雷,為自推進水下聲學設備,可作為反潛戰中的反制設備和訓練工具。據稱,這種模擬器已入列中國海軍,反映出解放軍對反潛戰訓練的投入增加





241250936F9B7F3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