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只見原PO分享的照片,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街景,沒什麼特別之處,但看到突出來的招牌,兩間店正好各用一個字來代表自家商品,而從這個角度拍攝就可明顯看出大大的「春藥」二字,讓一堆秒懂的網友大喊自己「真的壞掉了」。





▲把圖拉近一看好像有點怪怪的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生活中有時候會出現一些巧合,有的讓人會心一笑,有的則讓人哭笑不得。日前有一位網友在《爆笑公社》貼上一張照片,並附上一段文字「這兩家商店真不能夠開在一起」,在將眼神往照片一看,瞬間讀懂原PO想表達的意思。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而其他網友看到這樣哭笑不得的巧合,紛紛留言「隱藏版物品」、「偷偷跟你們說,往中間撞進去會有隱藏藥局喔,記得你要是個魔法師」、「來走春,藥不藥?」,而經記者實際查證,發現照片中的景色位於善導寺站附近的忠孝東路上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前往朝聖一下。

▲街景照片出現令人噴笑的巧合。(圖/網友許傑仁提供)



130CF23DFE2394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