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





▲讓貓咪不用受凍的貓梯子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.com)







▲目前已經有10多隻貓咪發現這個好地方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.com)



因為這個小小的貓梯,截至目前已經有多達10來隻的貓咪光顧,數量也持續增加中,?ebnem不只改造家裡,甚至也會到處幫助流浪動物,「我不認為我做了很多,我只是希望能為這些能看到、摸到的動物們做一些改變,這個世界不只有我們人類在存活著。」

▲?ebnem的愛心,幫助了不少流浪動物。(圖/翻攝自boredpanda.com)



「這個冬天很冷,我的管家和我住在溫暖的地方,我很擔心外面的貓。」本業是牙醫的?ebnem,擁有一顆善於幫助流浪動物的心,擔心牠們吃不飽、在街頭受凍,所以她在家裡的窗戶外面,製作了一個小小的梯子,讓貓咪可以直接進到家裡,暫時休息,「我想要盡可能地找到所有動物,嘗試著幫助牠們。」



寒冷天氣絕對是流浪動物的劫難之一,土耳其近日的冬天也非常寒冷,所以有一名好心的女子?ebnem Ilhan就在家裡的陽台外面,加裝小小的梯子,讓流浪貓們可以從爬進家裡,抵禦天氣的寒冷,甚至還能飽餐一頓。1AD6CAD0EDE35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