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傑瑞米米克斯Jeremy Meeks,這位被稱為「性感罪犯」、「監獄情人」、「美國最帥惡棍」...的前罪犯,近來「轉行」登上了時尚伸展台,並且挾其超高人氣和帥氣外型,首次登台就一舉登上紐約時裝週,為Philipp Plein 2017秋冬大秀霸氣走開場!



巴西里約奧運新男神!巴西爆紅小鮮肉Arthur Mariano妳不知道的五個小祕密

圖、文/VOGUE







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


延伸閱讀





※來源:Indigital、Instagram@jmeeksofficial

21世紀模特兒終結戰? 超級網紅、明星部落客全面攻占Dolce & Gabbana 2017秋冬男裝秀

最強大的時尚DNA!你不能不認識的新生代模特兒家族

跟著新世代男模一起運動!10位Instagram必追蹤的天菜級鮮肉

傑瑞米米克斯Jeremy Meeks被模特兒經紀公司White Cross Management簽下後,除了有滿滿的品牌邀約,也順利登上Philipp Plein 2017秋冬的伸展台,同場出席的還有瑪丹娜Madonna、凱莉珍娜Kylie Jenner、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和第一千金蒂芬妮川普Tiffany Trump等。希望已經是人氣王、讓大家又愛又懼的傑瑞米米克斯Jeremy Meeks,未來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用實力洗刷掉黑暗的過去。



「質感系」素人帥哥爆紅 IG養眼「Hot Dudes」熱搜

2014年加州警方在Facebook上公佈多張囚犯的臉部特寫照片,其中的傑瑞米米克斯Jeremy Meeks卻有了最戲劇性的發展。當時30歲的傑瑞米米克斯Jeremy Meeks因為非法持槍等多項重罪被法院判刑,而他的檔案照被警方曝光後卻意外受到網友的關注,不僅獲得超高讚數,貼文還被轉發破萬次,身上的幫派刺青也被視為前衛而性感的象徵,在黑幫語言裡表示「曾經殺人或企圖殺人」的淚珠刺青更成為他最搶眼的特色之ㄧ。

2016年出獄後,他開始在Instagram上傳自己的生活照,不論是和孩子家人共享天倫之樂、在泳池邊的清涼嘻鬧、半裸開瑪莎拉蒂(到底誰會半裸開瑪莎拉蒂),還是跟安華哈迪德Anwar Hadid(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弟弟)的合照,無止盡的肌肉大放送讓傑瑞米米克斯Jeremy Meeks受到大批粉絲關注,另類成了全世界最紅的美國罪犯。
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

17E6B46B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