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黃健庭上午9點30分由縣府農業處長許瑞貴、台東區漁會理事長柯秋成及港區安檢單位,前往富岡港視察228四天連續假期離島運輸狀況,也到港區巡視,瞭解拍賣市場鐵皮棚子整修,以及環境整頓的概況,結果看到鋼樑鏽破,拍賣市場屋頂破損、樑柱鏽,又目睹碼頭及停車格被佔用堆放雜物,非常的髒亂,不禁搖頭。



為了有效利用富岡漁港港區環境,台東縣政府僱工及機具進行港區清運,共清出百餘噸的垃圾及漁具,經過多日與漁民協調,逐漸認同及配合港區治理的目標。台東縣長黃建庭今2月26日視察連假疏運狀況及環境整理進度,現場指示傳統漁港已逐漸轉型觀光漁港,當地魚市場及港區環境應作有效規劃。

▲台東富岡轉型觀光漁港,縣長黃健庭視察港區整頓進度,並要求做有效規劃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)



縣府農業處長許瑞貴指出,縣府已先就佔用雜物進行清理,讓遊客享有乾淨的空間之餘,並投入800多萬元,正進行棚架的整建工程。 富岡本次清除整網場作為今後發展觀光魚市之預定地,今年度將動工的觀光魚市場改建工程,工程經費預估新台幣600萬元;另港區停車場及漁會大樓改善工程等預定工項,約新台幣1150萬元,亦將透過縣政設計中心協助規劃,打造富岡獨特的漁港魅力及舒適旅運環境。









黃縣長表示,富岡漁港是通往蘭嶼、綠島的交通樞紐,可以說是台東的門面,228連續假期也有不少遊客搭乘客輪,不過,富岡港周邊長期被漁民佔用堆置漁具,有礙觀光門面,也嚴重影響港區交通動線,他今天特地前來視察交通運輸及環境清理的狀況。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

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