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警方在情侶檔身上搜出毒品,2人正在土公廟內與客人「假拜拜、真交易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台北市一對情侶平日販毒維生,因緣際會到信義區一間土地公廟拜拜後,毒品交易成功。自此,2人初一十五都到土地公廟虔誠拜拜,求販毒事業蒸蒸日上,沒想到自己因此也暴露行蹤,在這個月16日,2人約了客人在廟裡「假拜拜,真交易」,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







陳男和李女向警方供稱,因為無意間到廟裡拜拜後,毒品交易都非常成功,認為「土地公好神!」每逢初一十五都會虔誠「補財庫」,甚至和客人約在廟裡交易,以為更能避免引起警方注意,又有神明保佑交易順利。但沒想到在神明面前賣毒,也在神明面前被逮,讓李女直呼倒楣「這樣也會被你們(警察)抓到。」

台北市信義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,39歲綽號「小陳」的陳姓男子,和30歲的女友「環環」李姓女子,在六張犁一帶組販毒集團販售各種毒品。2人平日高級轎車代步,以汽車旅館為家,以為這樣可以躲避警察追緝。

▲情侶檔販毒維生,初一十五會到一間土地公廟虔誠拜拜,因為有拜有賺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但員警發現,2人初一十五都會到信義區一間土地公廟拜拜,甚至和客人約在廟裡,由李女負責,拿人潮當掩護進行交易,卻不知行蹤通通被被員警掌握。這月16日,情侶檔再度到土地公廟拜拜兼交易,員警同步兵分多路展開行動,逮捕10多名集團成員,情侶檔也土地公廟內被逮。



警方除了逮捕陳男2人外,也在其住處與成員住處,搜出大批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大麻和電子磅秤及吸食器等,全數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並且將擴大追查上游毒品來源。





9965524FEAF394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