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LOCKE_MOG(@locke_mo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



貓咪身上有許多「地雷區」,比如說碰了肚子就可能要有濺血的準備,但還是有很多可以隨意「上下其手」的主子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隻貓咪陶醉的享受著奴才的馬殺雞,就算整個臉都被捏了也無所謂,若有似無的微笑讓許多網友都被萌暈。

Instagram:LOCKE_MOG



由於實在太可愛,臉書粉絲團The LAD Bible也分享了locke_mog的影片,至今已經累積578萬次觀看,按讚人數15萬、分享次數也突破57萬,留言更是十分熱烈,「天啊他也太陶醉」、「那個耳朵我要受不了了」、「完了,我的狗派立場不保XD」、「好想捏喔!」





影片中這隻貓咪叫做MOG,是隻1歲的美國短毛貓,和俄羅斯藍貓哥哥LOCKE一起住在韓國,Instagram上擁有超過40萬粉絲,每次分享出來的照片影片都可愛到引起網友暴動。而MOG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躺在床上或是奴才懷中,享受舒服的嘴邊肉按摩,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發出坦克車般的呼嚕聲!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▲臉都要扁掉了啦XD(圖/翻攝自Instagram:LOCKE_MOG

LOCKE_MOG(@locke_mo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

DD61519359207E1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