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北碧府(Kanchanaburi)知名景點帕朗塔布寺(Wat Pha Luang Ta Bua),靠著飼養上百隻老虎吸引遊客,因此被稱為「老虎廟」;寺廟每年收益高達台幣1.64億左右,先前曾被踢爆「以愛護老虎知名,行虐殺、販賣之實」,遭當局勒令停業,沒想到他們竟改名為「The Golden Tiger」,並興建一座老虎動物園,打算捲土重來。

▼小老虎來不及長大,就被浸泡當成珍奇藥材。(圖/翻攝自thairath)



▼改名為「金虎」的老虎廟,在另個地方開新據點,並以老虎來娛樂遊客方式賺錢。

根據世界動物保護組織(World Animal Protection)調查發現,極具爭議的老虎廟偷改名為金虎(泰國)有限公司(Golden Tiger (Thailand) Co. Ltd.),新址建在泰國北碧府,並將以老虎娛樂遊客的方式賺錢;動保團體恐懼著,目前金虎公司已有一個新的「臨時牌照」,若公司在6個月內被符合11條的相關法條,政府將可以發出「動物園」執照,這下,他們又可以名正言順地重新攬客。



世界動物保護組織不斷地向泰國國家公園局(Thailand's Department of National Parks,簡稱DNP)聯繫,並提出2項請求,要求公園局勿發放「執照」與「實施禁止繁殖」。此團體在去年也交了一份有3萬2千人簽署的請願書,敦促當局要徹查國內所有與老虎相關的設施,期盼能禁止人類利用野生動物或老虎謀利與私自繁殖。







▲遊客開心地與老虎近距離互動,殊不知這背後隱藏了多少老虎血淚。▼每天,更是有成千上萬的野生動物被以「娛樂之名」正在受苦當中。



根據先前報導得知,老虎廟在2016年5月30被查出,冷凍庫有40隻冰凍虎寶寶,還有30幾個罐子裡頭裝著「整隻小老虎」泡酒,另外還有「虎鞭」、「虎皮」、「虎骨」等。這些小老虎從小就被教導「不可以兇」,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被毆打,甚至還來不及長大,就被罐裝或冰凍製成「珍奇藥材」到黑市販賣,至於,大老虎則被施打「鎮定劑」供遊客拍照。





▼泰國警方在老虎廟裡搜出虎皮;老虎廟從1999年到2015年應該有281隻老虎,但現在只剩下147隻,剩下的134是「死亡」或是被作為「其他用途」。



▼遭冰凍的小老虎。



▲世界動物保護組織警告遊客,不要再與老虎一起拍照,而且「野生動物不是藝人」。(圖/翻攝自World Animal Protection官網,下同)



世界動物保護組織表示,老虎廟的作為並非保護老虎,反而是讓牠們活在一個極度痛苦的環境,只要老虎做出「被認為是不良行為」時,就會遭「懲罰」,有些小老虎一出生更是硬被跟母親分離,並且遊客通常不知道歡樂景點的背後,其實隱藏了老虎與其他動物被虐待的真相。

AF9287B0606EA3C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