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    



該報導指出,巴菲特說「很明顯地,我很久以前就應該買進亞馬遜股票,當時不了解這種商業模式的力量。沒買亞馬遜股票是個失誤,真的錯過了這次的機會。」表示自己不了解網路已席捲零售業,消費者可以輕鬆買到想要的商品,因此誤判情勢。







▲波克夏公司董事長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股神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投資眼光相當精準,不過日前接受《CNBC》專訪時透露,當初找不到未投資美國電商亞馬遜(Amazon)的理由,確實是他一大失誤,錯過賺錢的大好機會。

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(Amazon)市值一度站上4000億美元,遠高於其他百思買(Best Buy)、梅西百貨(Macy's)等10間知名零售商的總金額950億美元,今年以來更是上漲約13%,行情備受關注。



此外,巴菲特也一直認為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(Jeff Bezos)是個「很棒的商人」,以線上賣書的方式闖出一片天。不過有網友說「亞馬遜是泡沫最大顆的公司,股神講這種話不安好心。」也有網友認為「都給他贏就好,改名賭神。」





71C0390F00A0694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jrjs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